冕银

在幻想的间隙里生活、工作。

看完春节联欢晚会,第二天就看见女权主义者们对某小品铺天盖地的声讨,简直慌极了,感觉当时毫无感触的我简直已经沦为了男权社会影响下的悲哀产物,是女性中的叛徒。

一个女人不愿意生孩子,有没有错?我们总觉得把生儿育女的责任强加给女人是偏激而有失公平的,封建思想对女性毫无道理的要求的确充满争议,但如果回到最原始的自然法则,交配最直接的目的只是为了繁衍后代而已,除去身体本身有缺陷者外,男人要求妻子留下后代应该也不算很过分的要求吧。当然了孩子生下来后却不管不问把所有事都推给女人的另当别论。

在中国封建社会,女性一直处于一个相对于男性很不公平的地位,事实上,直到现在社会现状似乎也依然不尽人意。女权者们在一个男女地位为男七女三的社会里毫不犹豫的要求男三女七,却忘记了我们理想中应该达到的五五分平衡。

有时候,所谓女权者的要求与抱怨似乎太多了,不觉得吗?

女性要求男性洗衣做饭承包家务,绝对这才是一个好男人爱老婆体谅老婆的表现,如果男性提出同等的要求,却会被骂作直男癌,思想封建。如果一个男人对女人说“你不愿意为我做家务,你一定是不爱我。”,那么一定会被笑话。

所谓女权主义者,她们理想的生活大概是,不洗衣服不做饭,不带孩子不刷碗,丈夫体贴温柔,勤俭持家,省下钱来供她们买下心仪的化妆品,按时美容美甲。同时,为了体现出让她们不至于心虚的独立,她们也会工作,但平心而论却未必负担得起自己的消费。

细思恐极,这与直男癌不是很像吗,要求对方无条件为自己付出,并为自己的无耻要求冠上理所当然的帽子。
记得看过一篇文章,大意是“妈,你舍得让你视若珍宝的我嫁人受苦吗”,好像很有道理,实则偷换概念。好笑的地方在于,你受苦,本质上并非因为你嫁了人,而是你长大了选择独立。哪怕你独自一人在外,也依然需要为自己打扫房间洗衣做饭,加班受累,腰酸背痛都难以避免。男性也并不能逃脱这种局面,我以为,选择两个人是为了有人与你分担劳苦,绝非有把所有事都推给一人的道理,对于男女都是如此。想要不受苦可以理解,但这也绝不能成为你一辈子赖在家里烦劳你母亲的理由,你母亲也是女性,既然你推崇那可笑的女权主义,为何还要和你有大男子主义的父亲一起给你的母亲增加负担呢。

不过最可悲的是,那些所谓女权主义者往往得不到自己想要的,她们像蚂蚱一样不遗余力的蹦哒着,却甚少过上自己想要的生活。我几乎敢保证,如果能遇到轻松满足自己日常所有开销理的好男人,她们也乐得委屈自己一点不再那么纠结女权。而同理,她们若想找到满足自己女权癌胃口的对口男性,不拿出一定经济实力恐怕也只能算妄想。

现如今,还有许多女人生活在大男子主义的阴影下,受到封建思想的迫害,被要求承担过重的劳务,被要求顺从而沉默,却得不到应有的尊重,甚至遭遇家暴,她们才是真正应该用女权讨回公道的人,所谓女权,也正应该用来为这些受苦者伸张正义。女权癌们铺天盖地的打着嘴炮,却没人切实的为那些正处于水深火热之中的女性们尽一分力,因为她们根本不在乎别人怎样,抑或社会怎样,她们的一切可笑的行为与要求,只不过一心想着如何让自己过得更舒适罢了。

评论(12)

热度(9)